市委直属机关工委调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

  • 时间:2023-05-18 11:4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7日,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鑫、路遥一行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情况进行调研。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武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党建阵地建设,翻阅了党建台账资料,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建工作、模范机关创建及党建品牌创建成效汇报。

调研组认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机关党建氛围浓厚、责任落实到位、党建品牌成效显著,实现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互促共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严格按照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要求,保持抓党建、促业务的良好态势,以“三抓三促”行动为契机,持续抓好规范管理、抓好作风建设、抓好责任落实,在模范机关创建、党建品牌提档升级上做好文章、下足功夫。


(审核:尚立全    撰稿:郑泽坤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