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管理部成功办结首笔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月冲还贷”业务

  • 时间:2023-05-19 11:1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这个政策太好了,让我能充分使用自己的住房公积金,大大减轻了我的还款压力!”近日,崇信县管理部缴存职工王女士成功办理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月冲还贷”业务,这也是崇信县管理部办结的首笔异地“月冲还贷”业务。

王女士是我市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几年前,在张掖市购买了一套住房,并在张掖市申请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每月用工资归还贷款。近期,从宣传资料得知,通过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区域一体化共享协同平台可以跨市州办理异地住房贷款“按月对冲”还贷业务,第一时间赶到管理部咨询政策,当天便办理签约了“按月对冲”业务,用住房公积金按月冲还张掖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管理部工作人员表示,第一笔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月冲还贷”业务成功办结,彻底解决了像王女士异地住房公积金贷款只能用工资归还贷款的困惑,甘肃省住房公积金区域一体化共享协同平台帮助跨市州异地贷款人打破地域限制,同等享受住房公积金各项普惠政策。下一步,崇信县管理部将严格落实“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持续推动“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落地见效。


(审核:尚立全    撰稿:潘迎夏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