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办事处深入房企现场推进“期转现”业务

  • 时间:2023-05-24 11:4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静宁县办事处在持续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中,结合“服务水平提升年”和“风险防控攻坚突破年”活动要求,以“期转现”业务办理和按揭楼盘信息备案为抓手,全面推进抵押权转换,逐步消除住房公积金贷款潜在风险,保障资金安全。

近日,静宁县办事处组织人员深入润嘉国际、令牌玖号院、麒瑞苑A、B区等楼盘,一是上门宣讲住房公积金最新惠民政策,对于疑惑问题进行深入解答。二是依据当前可办理“期转现”贷款楼盘情况,对符合条件的督促开发企业尽快落实相关工作。三是针对楼盘信息备案,现场对楼盘整体规划、户型设计、市场销售、监管账户设立、项目施工进度、住房公积金贷款需求等情况进行深入了解,详细核实项目楼盘“五证”等相关资料。

通过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宣传了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加强了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的沟通交流,为支持房地产市场发展和保障缴存人购房资金需求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审核:尚立全    撰稿:李婷婷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