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督查调研住房公积金管理重点工作

  • 时间:2023-05-17 16: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6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马向君一行督查调研全市住房公积金互为前置条件行政许可事项清理和部门职责边界厘清工作开展情况。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武陪同。

督查组一行通过现场观摩、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构设置及运行情况,以及近年来住房公积金在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成效,重点调研了“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厘清部门职责、机构编制管理、梳理政务服务事项、精简审批要件、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效能等方面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督查组对近年来住房公积金所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障缴存人住房资金需求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加强风险防控、提升服务质效方面能勇于创新,在加强规范管理、履行部门职责等方面求真务实,特别是在机构编制管理上能够从严执行“三定”规定,各项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审核:尚立全    撰稿:郑泽坤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