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管理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

  • 时间:2023-05-17 16: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12日,庄浪县管理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推进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庄浪县管理部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积极转变工作作风,树立良好的行业形象,AB岗做到无缝衔接,保持工作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杜绝“卡、阻、推、拖、绕”等现象。全面落实高频服务事项“跨省通办”,积极落实“好差评”评价制度,切实做到“服务好不好,群众说了算”。扎实开展不作为乱作为、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服务效率低下等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更加严格地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不该说的话不说,不该做的事不做,始终保持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高标准、快节奏的做好每一项工作,重视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和每一件小事,力争使每一项工作都不出纰漏,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科学性,工作想到前头,想细想全,克服盲目性,变被动为主动,做到有的放矢。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理论武装、增加知识储备、促进学用结合,以求真务实的态度认真工作,以清醒的头脑、坚定的信心提升效能,立说立行,真抓实干,争做“三抓三促”行动的先锋和表率,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会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干好事”的干部,认真扎实做好各自的岗位工作。


(审核:尚立全    撰稿:高彩凤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