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浪县管理部开展《民法典》专题学习

  • 时间:2023-05-31 11: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动干部职工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依法依规服务广大缴存职工,促进“三抓三促”行动落地生根,根据市中心《<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安排》要求,5月25日下午,庄浪县管理部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民法典》。

本次学习紧紧围绕住房公积金业务工作,重点学习了《民法典》物权编、合同编、婚姻家庭编等内容,并结合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

通过专题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民法典》颁布实施以及推进国家法治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法律素养,增强了学法用法的思想自觉,切实把《民法典》与推进住房公积金工作有机的结合起来,让《民法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住房公积金事业的又好又快发展保驾护航。


审核:尚立全    撰稿:王周周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