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自身岗位,做好群众服务

  • 时间:2023-05-31 11:3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进营商环境优化升级,庄浪县管理部政务服务窗口立足工作实际,转变工作作风,全力优化政务服务环境,让办事更便捷、群众更满意。

一是当好“宣传员”,提高政策知晓率。窗口工作人员依托政务大厅优势,通过现场解答、发放宣传单和政策折页,帮助前来办理住房公积金的人员更好的理解政策。二是当好“咨询员”,让群众少跑路。庄浪县管理部不断加大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认真落实“人人都是导办员”的服务理念,提高工作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窗口工作人员面对办事群众咨询的问题可以及时回应,准确答复。三是当好“代办员”,让公积金服务更贴心。窗口工作人员始终秉持“服务就是责任”的职业精神,充分运用“跨省通办”平台及网上便民服务渠道,对异地人员、老年人、怀孕人员等特殊群体提供“代办”服务,使住房公积金服务更贴民心,切实提高服务质效。

下一步,庄浪县管理部将不断探索为民服务的新方式新方法,持续提升窗口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窗口,为群众提供更优质、高效的服务。


审核:尚立全    撰稿:刘顺侠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