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管理部成功办结“商转公”恢复后首笔业务

  • 时间:2023-05-29 17:0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得知恢复‘商转公’业务,我第一时间前往崆峒区管理部窗口详细咨询,这真是一场及时雨,帮我节省了一大笔利息支出,有效缓解了我的还贷压力”,这是“商转公”贷款业务申请人刘先生发出的感慨。5月25日,崆峒区管理部成功办结“商转公”贷款业务恢复后的首笔业务。

自“商转公”贷款业务恢复以来,崆峒区管理部第一时间贯彻落实,通过政务服务窗口讲解、进缴存单位宣讲等多个渠道向广大缴存人宣传政策,进一步提高“商转公”贷款业务政策知晓率。同时组织管理部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政策内容、规范业务操作流程,梳理业务开展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确保“商转公”贷款业务政策平稳运行。

刘先生享受到的“商转公”惠民政策只是住房公积金为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下一步,崆峒区管理部将紧扣“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继续坚守为民服务初心,确保各项惠民政策落地落实,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优质的服务保障广大缴存人的住房资金需求。


审核:尚立全    撰稿:董莉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