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信县管理部清理“睡眠账户”开启“加速度”

  • 时间:2023-05-29 17: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扎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见效,进一步规范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管理,维护缴存人合法权益,崇信管理部积极联系崇信县融媒体中心发布《关于清理个人“睡眠”账户的公告》,充分利用朋友圈转发寻人,并与受委托银行、缴存单位沟通衔接,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对“睡眠”账户(在本中心停缴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无未结清贷款,且未在其他住房公积金中心缴存的账户)进行集中清理,阶段性工作成效显著。截至目前,崇信管理部已集中清理59笔“睡眠账户”,得到了缴存人的一致好评。

在清理过程中,对已离开本市(县)不方便前来办理销户提取的缴存人,充分利用甘肃政务服务网、微信公众号、网上业务大厅、手机APP等线上渠道申报办理,做到了不来即办、不来即享,真正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


审核:尚立全    撰稿:朱小霞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