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跟党走 健康快乐伴我行

  • 时间:2022-04-29 15:27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崇信县管理部党支部“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纪念“五四”青年节,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业余生活,营造积极向上的文化生活氛围,增强干部职工团队意识,提升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激发顽强拼搏精神。4月26日至27日,崇信县管理部举办了“凝心聚力跟党走,健康快乐伴我行”趣味运动会。

4月26日下午进行了羽毛球、跳绳、踢毽子比赛,参赛人员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本着“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了住房公积金人自信、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4月27日下午组织了跳棋、五子棋等比赛,选手们认真思考、摩拳擦掌、高潮迭起,营造了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各项比赛分别评选出了一、二等奖各一名。

此次运动会健康和快乐并重,锻炼身体的同时又富有趣味性,不仅为党员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释放压力的平台,同时加强了职工交流、增进了友谊,更重要的是提振了精气神、激昂了斗志劲。大家纷纷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虽然时间较短,但活动内容丰富、意义深远,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以实干实绩展现住房公积金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单  位: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崇信县管理部

审  核:任林科

撰稿人:潘迎夏

编  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