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劳模精神 争做时代先锋

  • 时间:2022-04-29 15:29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荣获平凉市“劳动先锋号”称号、李佳英荣获平凉“五一劳动奖章”


4月29日,从平凉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五一劳动奖、工人(劳动)先锋号命名大会上传来喜讯,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市直管理部荣获平凉市“劳动先锋号”荣誉称号、华亭管理部副主任李佳英荣获平凉市“五一劳动奖章”。

近年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坚持“以党建带群建,党群一体化”的工作思路,依靠广大职工群众,以服务广大缴存人为目的,不断创新运行机制,深化“放管服”改革,改善服务质量、提升办事效率,充分激发全系统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集体和干部职工,市直管理部和李佳英是他们的代表。 

今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的重要论述,紧扣市委市政府“3659”发展思路,巩固“夯实三个基本”活动成效,一是积极动员组织全系统职工群众深刻把握本职属性,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练就过硬本领,团结动员广大群众在新征程上拼搏奋斗,再创佳绩。二是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埋头苦干、积极奉献,在引领时代新风中奋力奔跑。三是加强新时期党的群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维护好广大职工权益,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好务,为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来  源: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审  核:肖明珠

撰  稿:郑泽坤

编  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