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聚合力 团结一心促发展

  • 时间:2022-04-28 15: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崇信县管理部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严格按照三新一高总体要求,认真贯彻落实“3659”发展思路和市五届一次管委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巩固拓展“讲团结、守规矩、强服务、促发展”主题活动为抓手,以服务缴存人改善居住条件和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出发点和落脚点,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责任,通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一季度各项业务指标实现了“开门红”。

截至3月底,新增开户单位1家,新增缴存职工87人;归集住房公积金2836.1万元,占年计划8900万元的31.87%,归集余额达到4.12亿元;提取住房公积金1602.5万元,占年计划6000万元的26.71%;发放个人住房贷款52笔2000万元,占年计划8000万元的25%,贷款余额达到2.46亿元。

下一步,我们将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持续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全力帮助缴存职工改善居住条件,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促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保障作用,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

 

来  源: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崇信管理部

撰稿人:朱小霞

审核人:任林科

编  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