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业务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3-20 15:0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3年度业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王武主持,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晓明总结2022年业务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业务工作,邀请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义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书面传达了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学习了《2023年全省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要点》,表彰了2022年度业务工作先进单位,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业务工作和安排部署了2023年度业务工作重点任务。

会议指出,2022年在省住建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中心的统筹安排以及各科(室)、管理部(办事处)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归集存量额持续夯实,政策普惠性充分体现,风险防范机制进一步加强,“放管服”改革不断深入,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要求,全系统2023年度业务工作要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性能”为要求。一要以高质量发展为导向,持续推进业务快速发展;二要以高标准服务为导向,持续推进业务高效运转;三要以高性能安全为基础,持续推进业务规范有序

市中心党组各成员、各调研员,各科(室)、各县(市、区)管理部(办事处)负责人及相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审核:潘晓明    撰稿:朱宇航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