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 时间:2023-03-19 17: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7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度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义出席会议。党组各成员、各调研员,各管理部(办事处)主任、副主任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宣传部长会、市委直属机关2022年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2022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2022年度全系统党建工作考核情况和干部职工考核情况,表彰奖励了全系统2022年度党建工作先进单位、2022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

会议指出,2022年全系统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的精心指导下,在中心党组的统筹安排以及党总支、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持续扩大党建品牌效应,统筹推进业务发展、巡察审计反馈问题整改、乡村振兴帮扶、城市更新行动、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党建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全系统党建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和“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服务水平提升年”“风险防控攻坚突破年”三项活动,以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新担当和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新成效,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建工作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政治能力、强化表率作用、强化思想政治,着力建设政治忠诚的模范机关。要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聚焦“三抓三促”行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着力建设能力过硬的模范机关。要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密组织体系、严肃党的组织生活、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着力建设堡垒坚强的模范机关。要全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意识,进一步规范住房公积金服务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认真落实创城包抓工作责任,着力建设务实高效的模范机关。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抓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抓常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狠抓纪律作风建设,着力建设清正廉洁的模范机关。


(审核:尚立全    撰稿:郑泽坤   编辑:张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