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光宏一行督查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 时间:2023-03-02 10:5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1日,市“三抓三促”行动领导小组第四督查组副组长朱光宏一行实地督查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

通过听取汇报、翻阅资料、现场察看阵地建设,督查组对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早安排早部署早动员。认真传达学习省、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系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成立了“一办三专班”,建立了周行事历清单制度,思想统一、责任明确、措施细化、机制健全,政治敏锐性强。二是全系统全覆盖同步开展。各县(市、区)管理部(办事处)迅速行动,认真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及时制定工作方案,第一时间召开动员会议,全系统同步扎实开展。三是多措并举同步开展学习。积极开展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领学、支部集中细学、线上资源助学、交流研讨助学、个人分散自学、集中考试促学“六学联动”模式,借助“甘肃党建”“学习强国”平台开展比学赶超,学习氛围浓厚。四是边学边检视找短板补不足。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结合科(室)、管理部(办事处)岗位职能及各自工作实际,认真查摆反省,建立了问题清单,检视问题深刻,工作作风扎实。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以此次指导督查为契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三抓三促”行动目标任务,细化任务措施,逐条列出责任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建立工作台账,以更加严谨的态度、扎实的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任务,不断开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新局面。


(审核:尚立全    撰稿:高旭飞    编辑:张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