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宁县办事处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23-02-24 17: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2月22日,静宁县办事处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会上学习了市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传达了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武同志在全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对标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和市中心的部署要求,不断增强“三抓三促”的针对性、科学性和规范性,确保行动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纵深推进。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在学习上要下真功夫,紧贴行动主线,充实新知识、学习新理论、掌握新本领,聚焦岗位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扎实提升理论素养,实现有效的提升和更大的作为。二是聚焦主责主业,年度目标,抓好落实。按照办事处制定的工作方案,结合业务工作实际,切实找准工作的着力点、落脚点,明确主要目标和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落实举措。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各项工作贯彻执行。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不断提高执行力,增强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将效能意识,服务意识落实到各项工作当中,奋力助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尚立全    撰稿:闫志刚    编辑:张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