泾川管理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23-03-02 11: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1日,泾川管理部召开“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市政府及市中心“三抓三促”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管理部“三抓三促”行动。

会议要求,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必要性和紧迫性,以更强的政治自觉迅速开展“三抓三促”行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二要紧扣重点任务。以更实举措推进“三抓三促”行动取得实效。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将工作标准调整到最高、精神状态调整到最佳、自我要求调整到最严、服务水平调整到最优,突出重点,精准发力,久久为功,促进素质能力大提升、促进任务大落实、促进工作大发展。三要注重对标对表。敢于直面自我,勇于自省,围绕“我该懂什么?我该会什么?我该怎么做?”,从自我出发、从本职工作出发,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升自我素质、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会议强调,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省市部署要求的有力举措,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全力以赴的斗志,奋力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尚立全    撰稿:张敏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