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台县管理部召开“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 时间:2023-03-02 11:0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0日,灵台县管理部召开了“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中心“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动员会议精神,宣读了《灵台县管理部“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行动实施方案》,对管理部“三抓三促”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理论学习。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关于“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结合“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等活动,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密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推动政治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切实增强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增强政治担当,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攻坚克难的勇气,聚焦风险防控、跨省通办、一网通办归集扩面、逾期贷款催收、期转现增量等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强化服务意识,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为民服务水平。三要加强纪律作风,抓好效能提升。全体党员干部要通力协作、积极作为,管理部不断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教育,认真抓实抓细“三抓三促”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三抓三促”行动,切实推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工作效能大提升。


审核:尚立全    撰稿:刘小宇    编辑:张海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