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信息公开要点

  • 时间:2022-01-06 09:0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一、党务公开

(一)公开事项

1.执行党的政治路线,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情况;

2.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情况;

3.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

4.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参加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等情况;

5.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防止和纠正“四风”现象,联系服务群众情况;

6.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对全系统党员干部的组织处理和纪律处分情况。

(二)公开形式

1.在党内公开的,采取召开会议、制发文件、编发简报等方式。

2.向社会公开的,在平凉日报、“中国·平凉”门户网站、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平凉发布、平凉日报、平凉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发布。

二、政务公开

(一)公开事项

1.组织机构及主要责任;

2.中心人事任免;

3.规范性文件和管理制度;

4.住房公积金发展规划;

5.年度公报;

6.行政会议讨论决定的事项;

7.重点领域信息,包括财务预决算和“三公”经费,政务采购、“双随机、一公开”服务事项,社会信用、人大代表建议和政协委员提案办理结果等信息;

8.权责事项清单、公共服务事项清单、便民服务事项清单,“最多跑一次”办事事项清单和“全程网上办”事项清单;

9.突发公共事件的应急预案、预警信息及应对情况;

10.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等民生实事措办情况。

(二)公开形式

1.政务公开栏;

2.会议(新闻发布会、听证质询会、有关情况通报会);

3.媒体(平凉日报、“中国·平凉”门户网站、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平凉发布、平凉日报、平凉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