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亭管理部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交流学习

  • 时间:2023-03-15 10:10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深入推动“三抓三促”行动,3月9日,华亭管理部组织相关干部职工赴市中心机关相关科(室)及市直管理部,针对支部党建工作和财务记账方面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专题交流学习,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履职能力,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在交流学习过程中,认真借鉴了中心机关支部和市直管理部支部党建工作中的先进做法和典型经验,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为下一步做好管理部党组织阵地的软硬件建设、发挥好党建示范引领、宣传教育作用提供了新思路,持续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双融双促。同时与计财科交流学习了固定资产、法院诉讼费用记账,库存现金的管理使用,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相关管理办法和制度文件,增强了财务方面的知识储备,促进账务处理更加规范准确。

通过学习认识到了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下一步,华亭管理部将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向先进学、向经验学、向实际学”,着力克服本领恐慌,化解能力危机,查漏补缺,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促进个人能力素质大提升,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和推进工作的举措。


 (审核:尚立全    撰稿:王月琴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