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学习促提升 凝心聚力谋发展

  • 时间:2023-03-10 10:2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赴外地开展交流学习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高质量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扎实推进全系统“服务水平提升年”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惠民保障作用,奋力助推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学习组一行赴江苏苏州、扬州、淮安三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交流学习。

此次交流学习活动主要以座谈交流、实地观摩走访的形式进行。座谈会上,学习组主要就三地住房公积金政策制定、业务审批模式、信息化建设、服务管理等方面分别进行细致了解,重点对苏州中心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数字人民币缴存应用场景、银行电子单据管理系统和扬州中心窗口岗位建设以及淮安中心“分布式审批”办理流等先进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各地中心座谈后,学习组还实地走访了业务大厅和相关管理部,深入了解了窗口设置、业务办理等情况。


学习期间学习组还瞻仰了周恩来纪念馆,深切缅怀总理的丰功伟绩,学习弘扬总理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鞭策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外出学习进一步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找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纷纷表示,今后,将把学习到的先进经验做法应用到工作中去,把学习交流激发出的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动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标全国行业先进经验、做法,深入践行“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理念,紧扣“三抓三促”行动落实,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持续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满足新形势下广大缴存人多元化的服务需求,构建富有平凉特色的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体系,努力开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新局面。


(审核:潘晓明    撰稿:胥建华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