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寻红色足迹 践行初心使命

  • 时间:2022-06-24 12:02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办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暨踏寻红色足迹观摩学习活动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常效化,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充分展现全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年发展成果。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中心退休党员干部、全系统2022年度优秀共产党员和各科(室)管理部(办事处)负责人赴各县(市、区)开展了庆祝住房公积金制度建立30周年暨踏寻红色足迹观摩学习活动。

在静宁县界石铺红军长征毛泽东旧居纪念馆,开展了“庆七一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全系统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标先进,争做先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先后参观了毛主席故居,聆听了红军长征期间的英雄事迹,重温了革命战争时期艰苦光辉的历史岁月。

本次观摩足迹涵盖全市各个红色教育基地,一幅幅逼真的画面,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职工,让大家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品格,经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进一步激发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先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时刻保持革命意志,发扬斗争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在各县(市、区)管理部(办事处),观摩组参观住房公积金30年发展情况,党员干部职工时而驻足观看,时而交流讨论,相互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在实地观摩和交流讨论中找到了差距和不足,为下一步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还深入全系统乡村振兴帮扶村听取了各帮扶干部的工作汇报,在产业帮扶点实地查看了产业发展成效。

新时代应有新作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精神血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3659”发展思路的落地见效和加快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新的贡献,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陈向峰

撰稿:胥建华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