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 时间:2022-06-02 18: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主任王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尹弘在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并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王旭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节点、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甘肃发展史上具有十分重要的里程碑意义。尹弘书记代表十三届省委作的报告,通篇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精神,实事求是总结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深入分析研判了甘肃发展面临的形势,科学提出了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描绘了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宏伟蓝图。

会议强调,全系统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充分认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从取得的成就中坚定发展信心,从奋斗目标中找准发展定位,从工作部署中明确发展路径,坚定自觉地把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切实做到用党代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深刻领会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结合王旭同志讲话精神,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全面梳理提出下半年工作计划,以职责职能有效落实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要认真学习贯彻国家和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对标对表查找上半年工作欠账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加强与相关部门衔接沟通,全力保障各项政策落实。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全体干部职工言行举止,严格执行八小时以外监督机制,确保不出任何纰漏,以严明的纪律作风和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审核:王武

撰稿:曹海梅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