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文明同行

  • 时间:2022-04-28 15:24
  • 浏览次数:
  • 来源: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泾川管理部参加“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泾川管理部在第34个全国爱国卫生月活动之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干部职工身穿志愿者服装,带上扫把、笤帚、铲子、小喷壶等清洁用品,来到网格化包抓共建区域水畔华城小区,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在活动过程中,干部职工从细节入手,捡拾烟头、清除杂物、擦拭公示栏、清理小广告等。针对在小区楼体和走廊墙面上的办证等“牛皮癣”小广告,重新刷涂了与墙面颜色接近的油漆,净化了小区安静整洁环境。


同时,向包抓共建区域内的经营门店主、楼宇院落广大居民宣讲创城精神,号召大家自觉遵守文明公约,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革除陋习,积极参与文明城市创建,携手推动形成崇德、向善、诚信互动的社会风尚。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和服务意识,加深了对志愿服务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以实际行动筑牢初心,真正做到把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同落实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为今后更好地参与社区志愿服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  源: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泾川管理部

审  核:陈建峰

供稿人:张  敏

编  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