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忆红色足迹 缅怀革命先烈

  • 时间:2022-06-24 11: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自觉继承革命传统,追寻红色记忆,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在“七一”来临之际,灵台县管理部党支部与甘肃银行灵台县支行党支部在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开展了“追忆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共建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首先全体党员怀着无限的敬意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然后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拳,用铿锵有力的声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精神再洗礼随后参观了吴焕先烈士纪念馆,聆听英雄故事,饮水思源,把铭记作为最好的缅怀,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

深情回望铁血征程,细心体悟历史意蕴,通过这次红色教育,全体党员干部深受感触,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焕发斗志、激昂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严格的纪律,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履职尽责。


审核:张小进

撰稿:刘小宇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