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七一”前夕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 时间:2022-06-23 17:3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公积金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成慰问组,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为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景步升同志送去了中共中央颁发的“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真诚问候和美好祝福。

慰问组同退休老党员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并向他们传达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景步升同志深情回忆了自己矢志不渝跟党走的难忘经历,他表示自己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发展奉献一份绵薄之力。

开展慰问退休老党员活动,充分体现了党组织对老党员奋斗成绩的肯定,彰显了党对老党员的深切关怀,更增强了老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以老党员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初心使命,在传承红色基因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接续奋斗,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审核:陈向峰

撰稿:曹海梅

编辑:刘瑞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