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慰问暖童心

  • 时间:2022-05-31 17:0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体现对少年儿童的关心关爱,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筹措资金,购买了书包、铅笔、钢笔等学习用品,深入创城包抓共建和网格化管理责任区崆峒区崆峒镇太统村小学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慰问活动。为困难家庭学生和留守儿童送去了学习用品等节日礼物,并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能成为乐学善思、心康体健、崇美尚德的好少年。

慰问组一行与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将节日礼物送到孩子们手中,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孩子们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开心的摆弄手中的礼物,现场不时发出欢乐的笑声。孩子们表示一定要勤奋学习,发奋读书,加强锻炼,争取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才,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