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王之臣讲话

  • 时间:2023-03-05 18: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3月2日,全市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全面落实全省组织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全市组织系统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行安排。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之臣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之臣强调,各级组织部门和广大组织人事干部要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领悟,从新时代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来把握,从组织部门担负的职责使命来定位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提高站位、主动作为,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见行见效、落地生根。
  王之臣要求,组织部门和组织人事干部必须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高度自觉,对标促提升,在抓学习上下苦功;对标促落实,在抓执行上铆足劲;对标促发展,在抓效能上见真章,坚持在“三抓三促”行动中走在前、作表率。要着力增强党员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着力激发党员干部投身高质量发展热情,着力提升基层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能力,着力强化人才支撑高质量发展效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干部、人才和组织保证。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紧盯目标要求,掌握方法要领,统筹安排任务,有力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