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深入崇信县 开展企业帮扶调研和界别群众走访

  • 时间:2023-05-29 11: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2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廷佐深入崇信县五举煤业公司、百贯沟煤业有限公司,锦屏镇赵湾村、柏树镇陶坡村,开展企业帮扶调研和界别群众走访工作。
  在煤矿企业的走访调研中,王廷佐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询问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廷佐指出,企业要充分认识新形势新任务,合理安排工期,力争如期完成矿井、选煤厂建设和后期设备调试等工作,早日投入生产,服务平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产的百贯沟煤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做好产需对接,进一步拓展市场空间,提升企业效益;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服务意识,紧扣企业发展需求,积极帮助解决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按照市政协《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加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要求,王廷佐一行还深入乡村振兴帮扶点—赵湾村和陶坡村,走访困难老党员、党员产业带头人等中共界别群众,向他们送上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