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及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挂牌成立 王锦揭牌并讲话

  • 时间:2023-05-31 11:13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市融媒体中心
  • 字体: [ ] [ ] [ ]
  • 分享:

5月30日,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局、平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平凉市卫生监督所)成立暨揭牌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锦出席揭牌仪式并讲话。副市长丁富强主持揭牌仪式。
  王锦指出,近年来,全市卫健系统进一步健全疾病预防控制网络、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不断增强公共卫生服务水平,在三年的疫情大考中积累了丰富的疫情防控和处置经验,重大疫情监测预警、流调溯源和应急处置能力得到有效提升。
  王锦强调,全市卫健系统要深刻认识新一轮疾控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改革方向,统筹谋划、积极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我市疾控体制改革任务。要抢抓历史机遇,积极顺应新形势下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特点,以疾控机构改革为契机,全面提速全市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建设,努力提升市、县两级疾病预防控制能力和水平,有效应对各种突发重大传染病疫情和公共卫生事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思想,积极推进疾控机构职能从预防控制疾病向全面维护和促进人民群众健康转变,创新医防协同机制,努力推动全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迈入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