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金融业务培训班举办 胡雄韬致辞

  • 时间:2023-03-01 08:3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2月28日,全市金融业务培训班举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胡雄韬出席开班式并致辞。

胡雄韬指出,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深入思考实践,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用,更加精准高效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牢固树立运用金融手段推动发展的思维理念,带头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善于运用现代金融理念和手段去破解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瓶颈制约,不断提高驾驭金融业务和金融发展的能力。要落实落细金融支持政策,做好财政、产业、金融政策统筹,加大政策与资金的衔接,促进更多金融资源向主导产业、重大项目和生产经营遇到困难的企业、行业倾斜。要准确掌握债券融资、上市股权融资、产业基金、PPP项目融资、融资租赁等新型金融工具,加快实施挂牌上市攻坚突破行动,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平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悉,此次培训班邀请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货币信贷管理处副处长王昊,中国证监会甘肃监管局综合处处长安子铮,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西北区域副首席代表吴兆伟分别从货币政策和间接融资、直接融资政策、直接融资模式和实操等方面进行讲解辅导,旨在促使全市党政干部、金融机构和企业进一步了解金融、掌握金融,运用金融工具和市场经济规律解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难题,切实提高做好经济金融工作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