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巩固脱贫攻坚博爱助残”项目在我市启动 丁富强出席

  • 时间:2022-06-16 08:3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5日,甘肃省“巩固脱贫攻坚博爱助残”项目启动仪式在平凉绿地广场举行。省慈善总会会长朱志良,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李剑,副市长丁富强出席启动仪式。

这项活动旨在持续巩固拓展残疾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有效助力残疾人矫治康复,不断改善提高残疾人生活质量,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注、关爱、关心残疾人的浓厚氛围。省慈善总会、兰州佛慈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平凉市和崆峒区社会福利机构捐赠了价值39.5万元的药品,省慈善总会向部分残疾人捐赠了轮椅等爱心物资。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省人民医院、兰州大学第一医院、兰州大学第二医院、省肿瘤医院、省康复中心医院、甘肃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省内医疗专家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

丁富强表示,平凉市委、市政府将把“巩固脱贫攻坚博爱助残”项目作为助力巩固残疾人脱贫攻坚的重要抓手,把困难群众救助、公益慈善、残疾人保障和发展更好统筹起来,不折不扣落实政策,加力加效措办实事,用心用情保障服务,推进民政、慈善和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持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广大残疾人朋友发扬自强、自立精神,勇于向上、乐观进取,努力实现自身价值,奋力开创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