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举办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法治讲座 赵小林主持

  • 时间:2022-06-28 08: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的重大决策部署,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国有资产监督的决定深入实施,提升企业国有资产监督与管理工作水平,6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邀请省国资委二级巡视员温建军就企业国有资产监督管理作专题辅导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小林主持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副地级干部樊文浩出席讲座。

温建军从事国有资产监管和政策法规研究工作多年,对企业国有资产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理论掌握全面、研究透彻,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讲座中,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重要论述、国有资产监管体制的历史沿革、国资委履职的法律依据及管理职能转变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细致的讲解。  

赵小林强调,参加讲座的有关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企业国有资产监督与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共同管好用好企业国有资产,充分发挥企业国有资产在经济发展中的主导引领作用,确保企业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作出积极贡献。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二级巡视员、各委室负责人等80多人参加讲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