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督查组来我市督查省列为民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王锦主持汇报反馈会

  • 时间:2022-06-28 08:18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4日至27日,省政府第五督查组组长、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张钧义带领省政府第五督查组,先后深入崆峒区、灵台县、泾川县,通过实地查看、调阅资料、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我市2022年省委省政府10件为民实事办理工作进行督查,并召开汇报反馈会。副市长王锦主持汇报反馈会。

督查组对我市2022年省列为民实事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市委、市政府能够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论述,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民生实事办理摆在突出位置,高度重视,部署到位,推进有力,整体工作进展良好、效果明显,一些项目提前超额完成建设任务,实现了“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督查组强调,要对标对表年初任务,坚持能快则快,紧盯时间节点,加强统筹调度,下功夫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要着眼长远发展,结合为民实事办理,加大项目谋划储备力度,统筹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靠实工作责任,紧盯薄弱环节、明确时限要求,完善工作台账、对账销号落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力加快省市列为民实事办理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真正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