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调研我市就业工作 徐毅一同调研

  • 时间:2022-06-24 10:26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0日至21日,省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杜正喜带领调研组,来我市开展新形势下促进充分就业和新业态就业群体权益保障工作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毅一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崇信县、灵台县部分企业、社区、项目建设现场和就业创业孵化基地等进行实地调研,并与企业负责人和职工群众深入交流。

调研组指出,今年以来,面对疫情和经济下行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平凉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就业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始终把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坚决贯彻中央和省上部署要求,坚持经济发展就业导向,全面落实支持政策,着力加强就业帮扶,加大职业培训力度,增强创业带动后劲,持续强化权益保障,扎实推进稳就业工作,全面落实保就业任务,全市促进就业和劳动者权益保障工作取得良好成效。调研组要求,要继续深入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三新一高”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自觉,以中央和省上出台的一揽子稳经济稳就业政策措施为抓手,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细化政策落实流程,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促进创业孵化基地(园区)提质增效,统筹做好城镇就业困难人员、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建立健全终身职业技能培训制度,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孟继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