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 苟永平作宣讲报告

  • 时间:2022-06-27 18:15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4日,市直机关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举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市委副书记苟永平作专题宣讲报告。

苟永平围绕党代会主题任务、主要精神以及市直机关如何学习贯彻落实,结合过去五年全省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作了全面阐述和解读。  


苟永平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个党组织和每名党员,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作出的安排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广泛开展宣讲,推动党代会精神全员覆盖、入脑入心,在走好“两个维护”第一方阵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主动对标对表,紧紧围绕市委“3659”发展思路,全力抓好重点任务落实,在推进会议精神落实见效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坚持人民至上,全面做好就业、教育、社保、医疗、住房、养老等各方面工作,在促进发展成果共享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要从严管党治党,统筹抓好机关各领域、各行业的党建工作,在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以实打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各机关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干部代表和媒体记者共计150余人聆听了宣讲报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