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机关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苟永平出席并讲话

  • 时间:2022-06-27 18:2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7日,市直机关庆“七一”喜迎党的二十大“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苟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苟永平指出,市直机关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最先一公里”和践行“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肩负着重大职责使命。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当好“三个表率”,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不断推动机关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苟永平强调,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把稳思想之舵,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不断增进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做坚定信仰信念的模范。要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讲忠诚作为第一标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政治能力,做对党绝对忠诚的模范。要树牢宗旨意识,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树牢群众观点,紧密联系群众,用心用情用力服务群众,做服务人民群众的模范。要紧贴中心大局,砥砺担当之志,磨砺担当之勇,提升担当之能,恪尽职守、甘于奉献,做勇于担当作为的模范。要勇于自我革命,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强化法纪意识,发扬优良作风,自觉接受监督,做严守纪律规矩的模范。

苟永平强调,要牢固树立依规管党治党的理念,严格落实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扎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要认真抓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示范带动全市各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勠力同心、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平凉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表彰了市直机关31名优秀共产党员、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2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