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大型主题活动  王晓军讲话

  • 时间:2022-06-16 08:34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15日,市、区联合在人民广场举行“全民同心反有组织犯罪·携手共建平安幸福家园”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大型主题活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出席活动并讲话,市领导薛晓宏、寇正德、李郁军出席活动。

王晓军指出,《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颁布施行,对于全社会特别是政法机关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防范打击有组织犯罪、净化社会治安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扫黑除恶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把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作为推进扫黑除恶斗争的首要任务,结合“八五”普法,做到《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全覆盖、无盲区,使广大群众学会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

王晓军强调,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旨在有力推动全市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要以此为契机,着力从拓宽线索来源渠道、强化深挖打击措施、深化专项整治行动、抓实基层基础工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有力推动全市扫黑除恶斗争取得更新更大成效,为建设绿色、开放、兴业、安宁、幸福新平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代表宣读了宣传贯彻《反有组织犯罪法》倡议书,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