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咨询活动 陈玉梅出席

  • 时间:2022-06-27 11:11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5日,平凉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平凉市教育局、民进平凉市委会联合在平凉一中举办2022年度高考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活动。市政协副主席陈玉梅出席咨询活动。

此次咨询活动为期半天,旨在充分发挥党外人士队伍智力密集、人才荟萃优势,帮助广大考生科学填报高考志愿,以实际行动服务社会、服务发展。活动举办方从平凉一中、二中、三中、五中、陕师大附中平凉实验中学和市、区招生办分别邀请到高考志愿填报方面经验丰富的老师和人员18名,现场解读2022年高校招生政策规定和填报志愿有关注意事项,“一对一”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高考志愿填报问题,提供专业的填报意见和建议,推送有关专家志愿填报方法技巧,推介有关高校院校及专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