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王晓军出席

  • 时间:2022-06-27 11:09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为迅速掀起禁毒宣传教育热潮,提升广大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推动禁毒示范创建深入开展,6月26日,市、区联合在人民广场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晓军,市领导薛晓宏、寇正德、李志恩出席活动,并分别向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禁毒宣传队、禁毒妈妈宣传队、禁毒示范创建队授旗。王晓军宣布中小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禁毒宣传队、禁毒妈妈宣传队、禁毒示范创建队出发。

今年禁毒日的活动主题是“健康人生、绿色无毒”。活动现场,市禁毒办、区禁毒委会同教育、司法、卫计等多部门工作人员,向群众普及了国家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与危害、娱乐场所流行的合成毒品种类等,讲解了日常生活中如何预防毒品、筑牢拒绝毒品思想防线等内容,倡导广大人民群众自觉加强禁毒知识的学习,学会分辨环境、坚决杜绝诱惑、保持建立良好的交友圈,齐心协力,积极参与到全民禁毒的斗争中来,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禁毒氛围,不断夺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新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