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叶剑芳讲话

  • 时间:2022-06-28 08:17
  • 浏览次数:
  • 来源:平凉日报
  • 字体: [ ] [ ] [ ]
  • 分享:

6月27日,平凉市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推进暨业务培训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有关精神,对我市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叶剑芳出席会议并讲话。  

叶剑芳强调,行政事业性资产是国有资产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保障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开展工作的物质基础。开展权属统一登记工作是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党风廉政建设要求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掐时间、赶进度,确保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要充分把握政策机遇期,精准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加强对接,细化举措,促进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不动产权属统一登记工作取得实效。要突出工作重点,进一步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办事效率,加快审批办证步伐,确保环环相扣、严密推进。要靠实各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严守政策底线,严肃工作纪律。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市级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亲自上手、亲自部署、亲自推进;发改、自然、建设、税务等审批部门要开通“绿色通道”,决不能成为登记工作的“拦路虎”;各县(市、区)要参照市上的做法,尽快组建专班,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有力有效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